拿到書了...最近又上網買了二手書昨晚回到家裡迫不及待的拆封高勝銘的四本經濟學太開心了...總覺得可情趣用品以讓自己繼續讀書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喜歡讀書我享受讀書的感覺雖然我一週上班七天但是,我是在快澎湖民宿樂之下而讀書讀書可以充實自己所以我是為了更上一層樓而讀書不是為了考試而讀書我要像海綿一樣在這三花蓮民宿到四年裡不斷的吸收充實自己享受成功的喜悅藉由知識的累積.............


.msgcontent 看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01cdem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